close

愛情

 

 

跟現在的另一半在一起7年多了

我們二個是典型的雙子座和水瓶座的結合

我們都愛玩 喜歡新鮮 享受生活

也因為是這樣的個性一開始我並不認真經營

學業告一段落後漂洋過海回台灣

開始了事業

他也一起與我回到台灣

忙碌的我除了一堆事要做外

也還深深的沉溺於上一段戀情

完全忽略了枕邊人

一年後他希望回香港和家人一起生活

同時間我得回澳洲拿居留權

分開讓我知道原來我愛他

分開半年後我們終於又在一起

這次我們有一樣的國籍了

現在回想

年輕時的愛情是那麼勇敢的

不在乎任何事的在一起

就這樣一路走了七年

這些年不是不曾動搖過

當熱烈的愛在前三個月燃燒完時

動搖的相當厲害

中間也有幾次幾乎要放棄

這幾年愛情慢慢昇華成依賴

更或變成不可分割的另一半

我開始認真的以為會這樣一輩子

直到事件發生

時間很短

傷害卻很大

也許真的要時間去看清楚

但此時認真回看愛情

當一段愛延續很長時

經營策略是該不同的

應該變成婚姻來經營

不只是用心而是用腦來經營

每當心動搖時總想起當初是多難才克服千辛萬苦才在一起的

說了這麼多

其實就只是想表訴原來還相信愛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