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ques Reymond

住在雪梨最幸福的是可以吃到世界級的料理

雪梨的餐廳食物多元化就像人種多元化一樣

每一種食物都相當道地

更不用說Fine dine

食物的精緻

美酒的搭配

一場晚餐約4小時的享受

有些餐廳還有美景

與伴侶聊天說地度過

這幸福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懂

畢竟吃飯二字對每個人定義不一樣

 

為了整理一些照片

發現某人照相技術真的有變好

這些照片通常不是我拍的

因為食物一來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如果拍太慢還會被我狠狠瞪著

雖然我吃飯很慢

但聞到味道就要吃.深怕會變冷

有些餐廳燈光實在暗到無法看出那時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就放棄了

 

Tetsuya這道菜讓我驚訝

Tetsuya

Becasse的生蠔驚艷

 Becasse

Bentley實在讓我一直懷念著

Bentley

Bentley

Flying Fish的菜實在沒討好我

Flying Fish

Marque是三顆廚師帽的大地雷.看看照片也真的有被鐵板打到的感覺

Marque

Quay是2009最好的餐廳

Marque

Jacques Reymond@ Mel是今年的生日餐.

Jacques Reymond @Mel  Jacques Reymond @Mel 

 

如同前篇說味覺許多時候取決於原生

這許多間的所謂三科廚師帽的餐廳

大多數的食物讓我滿意

但直到Marque

猛然領會到一件事

好食物的根本在於廚師

在Marque吃飯時

所有的食物都感受不到廚師的熱情

那一頓飯還沒吃完

我急著想回家

過後,經過了幾間餐廳後

有一個小心得

一間餐廳的食物代表一個廚師對食物的熱情

要不所有的Fine dine充其不過是高價自助餐

因為每位客人點的東西畢竟是一樣的

哪裡印證我呢

是在墨而本的Jacques Reymond的主廚

下一篇就來寫寫這間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