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ey mooney  

清早醒來棉被還輕輕的壓在身上,先把耳朵張開聽到某人的沉重呼吸聲,雪梨總是這樣突然的進入冬天。

故意翻一個身,那呼吸聲變輕了,再故意不小心把手伸過去,那呼吸聲更輕了,想想還是安靜的醒來看書好了才早上六點......

隨著日子的走過,睡眠總是越來越少,本來就很淺眠的我一旦有心事更需要靠藥物才能入睡,偏偏另一半是嗜睡者,總是羨慕又忌妒,羨慕有人可以在沙發上睡到打呼(相信我,我試過100次沒一次成功),忌妒有人可以在太陽高高照時依然沉睡(我最遲只能睡到10AM),樓下警車大叫也沒醒來過(我連隔壁晚回家關門太大力。都可以把我吵醒)。

就說怎樣的鍋要配怎樣的蓋嘛!!!偏偏這連敲鑼打鼓都吵不醒的嗜睡者,只對我的聲音過敏,半夜突然從夢中醒來時想說一說夢時,啊~~啊~~那個.....另一半就會說:蛤???怎麼了??(百試不爽),夏天熱到睡不著,把他搖醒來說"好熱阿~~"

友人說要是他被搖醒一定會把我踢死.............

也許進入而立之年後,這幾年另一半沒那麼嗜睡了,半夜會醒來一段時間(為此差點Iphone差點被趕出房間,要不是它有鬧鐘功能,實在不宜同房共眠的)

所以最近晚上睡前總說祝你一夜好眠,早上醒來總說有沒一夜好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